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加强检查基层单位落实防疫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3-18 11:38:09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317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叶冠强前往基层一线单位督导防疫工作,并重点检查了公路养护所,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工作意见。

在检查新锡边养护所期间,叶冠强详细了解了养护所在岗、居家人员情况,封控管理及一线工作人员防控措施等,现场检查了养护所门岗人员落实防控措施、养护所人员执行市核酸检测规定情况等。结合检查情况,叶冠强进行了认真研判,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养护单位防疫工作,提出了有关措施。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在我市防疫关键时刻,中心尤其是基层单位要切实扛起“两个责任”,在严格落实上级防疫工作要求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和养护工作两不误。二是严格落实封控要求。当前重点要严格按照市关于住宅小区和集中办公场所的封控管理规定,减少人员流动,及时做好流调登记和核酸检测等措施,谢绝不必要的人员探访。三是加强消毒消杀。针对人员密集的生活、办公场所,增加消杀频率,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四是突出关键风险点防控。要重点按规范处理养护垃圾中的医疗、生活垃圾,防止交叉感染,保护好一线工作人员。五是加强人文关怀。要多了解中心工作人员尤其是离退休同志的生活和防疫困难和问题,尽可能提供帮助和指引,充分体现组织关怀。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隐私条约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  承办: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 技术支持:开普云  投诉举报电话:0769-12345
粤ICP备19123481号-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