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书
公告送达(茂名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高州运输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29 11:07:42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茂名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州运输分公司:

  你(单位)涉嫌违反交通行政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因你(单位)下落不明,或通过其它方式均无法送达《违法行为通知书》,依据《交通行政处罚规定》第二十四条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违法行为通知书》,通知书号:粤东交违通[2020] 01623号。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通知书内容如下:

  一、经调查,本机关认为你单位的驾驶员使用粤KK6726大型客车于2020年04月09日在东莞市虎门镇八达大道路段涉嫌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的行为。

  二、以上事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九条第(一)项、《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九条第(一)项、《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八十六条第(一)项以及《广东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标准》(道路运政序号:66)的规定,该行为被第三次查处,属于严重程度,本机关拟作出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并罚款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元)处罚决定。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交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在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三日内向本机关提出陈述申辩;逾期未提出陈述或者申辩的,视为你(单位)放弃上述权利。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04月29日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隐私条约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  承办: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 技术支持:开普云  投诉举报电话:0769-12345
粤ICP备19123481号-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