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送达公告 > 通知书
公告送达(曾国名(东莞市谢岗名通装饰材料经营部))
发布日期:2022-04-29 08:27:00 来源:本站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曾国名(东莞市谢岗名通装饰材料经营部):

你(单位)涉嫌违反交通行政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因你(单位)下落不明,或通过其它方式均无法送达《违法行为通知书》,依据《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第十八条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违法行为通知书》,文书号为:粤东交违通〔2022〕01590号。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文书内容如下:

一、经调查,本机关认为你使用粤S76069重型货车于2022年03月09日11时18分在东莞市横沥镇村头村昌昊停车场涉嫌使用被注销等无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件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的行为,以上有驾驶员询问笔录、现场笔录、道路运输证、视频资料等证据为证,违反了《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第五十七条第(二)项的规定,根据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使用被注销的无效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件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经营一年内第一次被查处,不具有减轻处罚情形且未造成严重危害后果的,违法行为情节一般,依据《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第五十七条第(二)项的规定,拟给予责令停止经营,罚款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00元)的处罚决定。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规定,你(单位)如对该处罚意见有异议,可向本机关提出陈述申辩,本机关将依法予以核实。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的规定,你(单位)有权在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五日内向本机关要求举行听证;逾期不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你(单位)放弃听证的权利。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04月29日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隐私条约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  承办: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 技术支持:开普云  投诉举报电话:0769-12345
粤ICP备19123481号-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