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公 告(2019.6.26)
发布日期:2019-06-26 11:43:30 来源:本站 字体大小:
分享到:

黄勇等4(法人、其他组织)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有关规定,我局已对其物品(证件)依法采取了证据登记保存,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七条,我局对保存物品(证件)依法作出处理决定,并发出《证据登记保存处理决定书》。由于当事人下落不明,该决定书用其它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予以公告。本文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2019626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隐私条约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  承办: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 技术支持:开普云  投诉举报电话:0769-12345
粤ICP备19123481号-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