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无偿献血践初心 情暖交通担使命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7:29:41 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分享到:


5•12是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是护士节、全国防灾减灾日进一步弘扬“奉献、关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20225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上午9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早早就在排队等候。局领导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配合医生做好签到、征询、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等工作,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不少“新鲜血液”的加入,一张张充满热情的笑脸,诠释着东莞交通人的为民情怀,一袋袋带着温度的血液,凝聚着东莞交通人的赤诚爱心,一张张有着特殊意义的献血登记表,彰显着东莞交通人的使命担当。献血活动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医护工作者们献上鲜花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有92名党员干部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1500ML。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交通部门主动联系,积极创造条件,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表明了交通部门干部职工不仅在平时的工作中冲锋在前、一心为民,在社会需要的时候,也能心怀大爱,回报社会,展现了东莞交通党员干部热心公益、无私奉献、勇担责任的时代精神。

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踊跃献血的党员干部排队等待初步筛查)


(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络绎不绝)


(党员干部等待献血中)


(热情献血的交通系统党员干部)


(奉献爱心的交通系统党员干部)


(恰逢护士节,活动结束后为工作人员献花)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隐私条约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  承办: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 技术支持:开普云  投诉举报电话:0769-12345
粤ICP备19123481号-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485号